化工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09

2018年11月22日,化工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整改推进会。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副院长杨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展惠英院长主持。

展惠英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整改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继续推进整治工作的举措,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和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整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一是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推进整治,确保取得成效;二是要整治全覆盖,推进校园环境的全面整治,着重排查办公区域、实验教学区域存在的问题,避免出现整治盲点和卫生死角;三是要落实责任、全院动员,要将全体师生动员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提高全体师生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四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各种途径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宣传力度,做到全员知晓、全员参与。

展院长最后指出全院上下要坚持对标创建、对标跟进,每位师生部要切实负好责任,确保文明校园顺利创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