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89

     
     
      2018年12月4日,化工学院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教授、副院长杨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展惠英院长主持。
      展惠英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学校的前途命运与生存发展,关系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发展前途,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对照标准,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全力推动评建工作的顺利实施;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扎实工作,确保评建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他强调,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明年最重要的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全校要全员参与,齐抓共建;尽心尽责,真抓实干;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共青团员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力争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通过”的答卷。
      展院长强调,评估工作与化工学院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与学校、学院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她强调,为做好迎评工作,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规范要求,全力以赴的完成好迎评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展院长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师生全面进入迎评工作状态。全院师生要有大局意识及校兴我荣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二是在对照标准,认真落实,促进评建工作顺利实施。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学生要各尽其责。明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内容,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关要求行动,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积极主动、全力以赴的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学生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我幸”的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为迎评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三是是要在问题整改上再落实,真正提高本科教学教育水平。今后各项工作中,要落实问题整改,养成教和学的好习惯,使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院师生做好迎评工作的各项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通力合作,协调配合,把各项迎评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圆满完成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