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50

12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展惠英院长主持。朱梓瑞老师、张鸿波老师及化工学院各班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信息员本着负责的态度,从本学期授课教师的上课方式、教学管理、课程的难易及学生宿舍、自习、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期间,展院长认真听取了各班信息员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同时解答各位信息员反映的问题,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进行反馈。

最后,展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信息员今后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客观的收集教学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按照正规程序反馈信息;二是信息员反馈的问题,应侧重关注教学和学习方面的问题,旨在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信息员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仅反馈问题,而且及时传达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精神,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同时,临近期末,也希望同学们发挥榜样作用,认真复习,遵守纪律,诚信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