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855

     

2018110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党政主要负责人“三述”评议考核工作,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文件要求,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兴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支部学习、支部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方面,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初步对于2018年支部工作的设想。张兴辉副书记对各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各支部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各项既定任务和工作,教师和学生党员中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代表,引领学院高尚的师德师风建设和优良的院风学风建设,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张兴辉副书记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对2018年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各支队伍,确保思政工作人人参与,全员育人;三是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服务等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四是总支继续加强对支部的建设力度,指导和督促检查支部工作,开好组织生活会,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五是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将综合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吸收进党员队伍,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材料完备;六是做好党员再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和考察工作;六是开展“主题党日”支部活动。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