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2048

化工学院  张兴辉  
 
问题类型
序号
已查摆的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
时限
政治上不过硬、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
1
理论学习上不够自觉,存在不系统、不全面
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树立终身接受学习教育的思想观念,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2
作为班子成员带头作用发挥的不够
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职责,努力工作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能力不足、办法不多等
1
外出考察调研学习不够,视野不开阔,工作缺乏创新思路。文字组织能力需要提升。
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服务”的理念。三是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提升创新能力
长期坚持
2
思想观念不够解放,改革意识需要进一步增强
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学院的能力。面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务求实效;调动大家撸起袖子真抓实干推进工作;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推进学院的发展。
已完成
履职担当不够、作风不正等
1
进一步加强对党建质量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树立党建工作新导向。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分析总支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新规律、探索新路子、出台新举措。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完成党员活动室的建设。
已完成
长期坚持
2
对部门工作人员学习、管理抓的不紧。
带头发挥能动作用,带好队伍,将培训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
已完成
搞形式、不求实效等
1
工作不够深入,工作中习惯上传下达,平时工作偏重依赖分工,个人深入基层不够,与同志们谈心交流少,对同志们批评指责多,关心照顾少,对此有所忽视
模范执行政策,发挥带头作用。工作中,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始终从政治上、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及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熟练掌握本专业、本部门有关的业务知识和工作程序、法律法规。
2018.09
2
工作中凭经验办事,整体工作考虑较少,平时工作偏重依赖分工,个人深入基层不够。
 
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六带头”活动的开展,坚持原则,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树好形象,促进发展。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多出路子,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本职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2018.10
行政效能低下、教学环境不优等
1
制度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
按照“四个再造”要求,进一步清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班子成员的制度落实
2018.10
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
1
请示汇报不细致,协调服务不全面。存在只安排,少过问现象
转变观念,变领导为协调,变管理为服务。
2018.10
工作要点推进缓慢、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等
1
掌握理解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存在不细致、不全面的情况
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自己工作,细化措施,按期完成。
已完成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