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转作风改善环境建设年活动个人(展惠英)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31

问题类型
序号
已查摆的问题
整改措施
整改
时限
政治上不过硬、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
1
思想不够解放,观念转变上还有欠缺
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辩证的观点分析问题的能力。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2
团结协作意识需要加强
在大事上讲原则,小事上讲风格。多沟通、多理解,多规范,照章理事,按程序办事,不听信他人的一面之词,不听信谣言,不乱怀疑他人,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形成合力,推进工作。
2018.10完成
长期坚持
能力不足、办法不多等
1
创新思维方式不够
改变习惯性、经验型思维为部分超前性,主动思维,进一步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服务”的理念。
长期坚持
2
管理能力不高
在学院制定合理目标,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预见性,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与时俱进,大胆探索,开拓创新,讲究方法,多学习,提高管理能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已完成
履职担当不够、作风不正等
1
工作习惯不够到位
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习惯。切忌空谈,切忌浮躁,大力倡导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真抓实干,提早谋划,力争取得实效。
已完成
2
细节不够注重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规定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对于没有规定的,按惯例办,没有惯例的,商量着办,力求办好。加强请示汇报,凡事不自作主张,各行其是,也不能畏手畏脚,延误工作。
已完成
搞形式、不求实效等
1
调查研究不够深入,工作方法有等待改进
自觉学习规章制度,加深印象,做到心中有事,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勤学习,精于思考,勇于实践,落实制度,在执行上比精神,在执行上比速度,在执行上见高低,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
2018.09
2
工作中凭经验办事,整体工作考虑较少,平时工作偏重依赖分工,个人深入基层不够。
 
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六带头”活动的开展,坚持原则,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树好形象,促进发展。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多出路子,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本职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2018.10
行政效能低下、教学环境不优等
 
1
制度不完善,工作纪律松散
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做到有职位就有责任;完善考勤制度,加强考勤,提高行政人员的紧迫感和时间意识,督促大家有效高效率工作;完善激励制度,将工作业绩和岗位津贴挂钩。
2018.10
2
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给大家做榜样,不仅自己干得好,干得快,更要发挥带领作用,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团队意识,营造和谐氛围,提高工作效率。
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
 
制度方案不合理,没有充分发挥检查、监督与激励作用
依据工作目标,制定合理制度和方案,常抓不懈,充分发挥检查、监督与激励作用。
2018.10
工作要点推进缓慢、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等
 
掌握理解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存在不
细致、不全面的情况
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自己工作,
细化措施,按期完成。
已完成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