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194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201982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


张兴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在甘肃的考察行程,以及在每一个视察点上的关注重点和强调内容,着重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听取甘肃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对甘肃如何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五点指示精神,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运用好红色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随后传达了校党委阎书记826日上午学校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张书记指出,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际,习总书记亲临甘肃检查指导工作,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和力量。阎书记结合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都提出了较高的标准和要求,全院教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全力以赴做好合格本科评估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优秀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成果,为实现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增砖添瓦。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