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1703

树立优良学风 争做优秀学生

――化工学院召开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双优竞赛活动”,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中去,3月30日中午12:30,化工学院在新207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副院长展惠英、教师代表柴凤英,级主任王尹杉、杨全录、师海雄、牛腾、辅导员李睿和08级、09级获奖学生、全体班干部及学生代表与会。

    党总支书记路鹏同志在大会上做了学风建设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各班级学生都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树立优良学风、争做优秀学生”活动中有良好表现。他强调,学风建设要齐抓共建,党政团学联动,思想教育是基础,落实制度是关键;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建学风,以就业促学风,以服务助学风;教师要为人师表、做到教书育人,保证教学质量;级主任要抓实班级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与班级学生评奖优挂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查宿舍查自习查课堂的力度;特别是总结就业工作对学风的促进作用。

    动员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同志宣读了《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学院副院长展惠英同志宣读了获奖集体和获奖学生名单,出席会议的院领导为获得2010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09级应化二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08级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王霞宁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获校级优秀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奖牌和证书。

    教师代表柴凤英副教授在发言中,代表教师郑重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以勤奋、诚信互勉。09化学教育班郭玉婷代表学生承诺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提升本身的素养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团学办杨全录老师通报了上学期各班晚自习的出勤率和名次,相信动员大会后,学风建设必将扎实推进。


 
党总支书记路鹏讲话

09级应用化工技术2班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团支部”称号

优秀学生代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