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工分班召开团组织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1-04-13浏览次数:1262

 

在这百花绽放春意盎然的季节,我班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在学校创建优良学风的大背景下,为加强我班同学的向心力,提高个人素质,我班在20114121230分)举行了以“提高自我修养,完善个人品性”为主题的团组织观摩会。

参加这次观摩会的嘉宾有10工分班班主任展惠英,分团委副书记刘明山及其他部长干事等,面带微笑的四位主持人仪表端庄精神焕发,用精炼朴实的开场词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这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就是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双方辩手针锋相对,语言犀利就‘社会更需要全才还是专才’这一话题各抒己见据理力争。

精彩的辩论之后,本班同学蒋雪兰和姜沛的一首《天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对本班同学做的一项调查,主持人随机抽取若干名同学,让他们从做人应该具备的10个褒义词和不该具有的10个贬义词中各选取3个。在这一环节中我们班主任展老师语重心长的发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之后是同学丁旭和张海鹏共同演唱的一首《烟火》。当他们演唱完毕主持人要跟大家玩一个很有意思同时也是锻炼同学们默契配合的游戏。就是任选两个同学,其一背对主持人,另一位面对主持人,面对主持人的同学用肢体语言描述主持人展示的词语给另一同学猜。这一环节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做人要有修养基本礼节是必须知道的,所以我班的吴磊等五名同学为大家宣讲了一些日常基本礼仪希望我班同学做一个文明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伴随着王军同学的一曲秦腔本次观摩会也接近了尾声,等分团委副书记刘明山同学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陈词之后主持人宣布10级工业分析与检验班的此次团组织观摩会到此结束。

在整个观摩会过程中,我班同学热情高涨积极配合,体现了我班同学的团结友爱,要成才先成人,要想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品性和修养,这也是本次活动的精神所在。通过这次活动我班感受深刻,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班同学一定会见贤思齐争做文明合格的大学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