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1320

化工学院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
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1年4月28日中午,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支书记路鹏向大家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国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第二,希望同学们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第三,希望同学们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路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三点希望增强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带头作用,争先创优,把自己的成长进步、前途命运自觉地与祖国的繁荣昌盛、名族的伟大复兴紧密结合,做一个无愧于心,无愧于母校培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学习座谈中,学生党员刘明山、薛树华、郭婷、林雨、黄霖等从自身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做出表率。同学们表示在拥有坚实的专业功底的同时,更要培养自己成熟健全的人格,认清肩负的责任,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实现自己的最大价值。按胡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为伟大祖国、伟大民族更加美好明天奋斗、奋斗、再奋斗。
 
    化工学院总支副书记张兴辉、总支委员牛腾、杨全录、辅导员李睿参加了学习座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