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工分班开展班徽、班训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04浏览次数:1932

     为了把我班打造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友善的集体,我班进行了一次班徽班训的征集活动。
 
    此通知一经发出,就立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同学们大展身手各尽其能,最后有近三十名同学交上了自己的作品。为了选出最好的作品作为我班的标志,我班特此进行了一次评选。
首先是由班委海选出十份作品,然后由全班同学举手表决选出了前三名,最后由班主任及班委选定我班的班徽及班训。
      
    那么力挫群雄脱颖而出的就是我班同学贺廷瑞设计的班徽跟袁亚龙写的班训。
 
    班徽中间是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下面是一座山,外面由一对同心圆包围。它所润含的意义是:两只手握在一起是倡导我班同学团结合作,就像我们的校名一样联合起来打造出一个精品团队,而下面有一座山寓意任何困难都难不倒我们即使像一座大山一样,另外青山蓝天代表美好的大自然提醒我们要做绿色化学爱护环境。
 
      我班的班训是:‘分析思想,检验行动,团结友善,精益求精’。前两句是警示我们要时刻反省自己的内心和行为,做到言行合一。第三句是告诉我们团结友爱,最后是要求我们在专业上严格要求自己更进一层。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