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工分班入党推优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1-06-04浏览次数:2009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各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2010级工业分析与检验团支部(班委)于2011年6月3日10:55―12:00在新校区3号楼308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首次入党推优大会。以下是对本次推优大会具体情况的总结。
    一、推优目的:推荐党课培训完毕并发有结业证的优秀青年团员入党,既能调动青年团员要求进步的积极性,又能满足党的事业发展的战略需要,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
    二、推优意义:有利于在青年团员中树立进步的典型,激发团员的上进心,有助于加强团的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增强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推优流程:
    1、负责人把被推人姓名写到黑板上,由本支部团支书介绍大会流程,说明注意事项、阐述团内推优入党的重要意义。
    2、介绍考评人员、总监票人和记录人及班主任和全体同学。
    3、对被推对象进行民主投票,在班上进行公开唱票并宣布投票结果。
    4、由班主任进行总结。   
   四、推优结果:
   本次推优大会总票数46有效票数45、1张因弃权而作废,被推人数17人,得到总票数50%(21票)以上的为被推上,被推上同学共7名。以下为被推上同学姓名、票数:  
  吴磊36票       祝振杨 35票      王玉杰 28票
  郝苗27票       席佳琛 23票      康书鹏 22票
  于露21票
    五、推优总结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要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电视新闻、看报纸、阅读时事期刊以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我们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要更加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我们要不断地学习党的章程以及参加党内各项活动,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自己的党性,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