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1-08-22浏览次数:859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为调动学生学习、工作的热情,使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8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1-8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团学办公室主任杨全录、辅导员姜田、李睿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全录老师主持。
      首先杨全录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学期中的各项工作,并对他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强调了我们的学生干部要围绕学校的升本工作努力做好各项自主管理工作;接着由路鹏书记发表了讲话,讲话中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能在升本工作中起到学生表率作用,为升本工作增砖添瓦,同时对10级学生做了军训动员讲话。随后,姜田老师和李睿老师也分别做了讲话,对新学期学生会分团委和各班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勉励大家团结奋进,争取在本学期各项学生活动中取得累累硕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