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员

发布时间:2011-08-26浏览次数:986

我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员
    
 
     8月25日下午4点,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副院长展惠英、10级各班级主任及辅导员看望我院参加军训的2010级全体学生。
     为了不影响学生军训,学院领导有意将看望时间定在了学生军训的间歇时间,操练休息的哨声一吹响,各连教官按照指导员的要求,将我院参训学生集中在广场一角。随后院领导一行到达现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辅导员姜田老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之后路鹏书记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增强国防意识,不断提高心理健康素质,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接着,院领导慰问了承训部队的各位教官,与他们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亲切交谈。最后并为军训的学生和教官发放的慰问品。看望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