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1168

      9月1日,化工学院在萃文厅隆重举行2011级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校长助理、学院院长王克太、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副院长展惠英、教授李欣和全体教工、37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化工学院院长王克太教授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发展的情况,勉励新生树立诚信意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宽容;走向图书馆,走向体育馆;规范行为举止,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
      副教授、访英学者李翠林代表教师发言勉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在校学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周鸿和新生代表李明阳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路鹏书记讲话。他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学年热烈祝贺,祝愿全院师生在新学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更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落实“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宗旨,坚定我院“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应用为本、技能为先”的办学理念,强化专业特色。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以升本为契机,实现学院办学目标。
     学院副院长张兴辉老师主持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