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构建平台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963

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9月8日下午,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有限公司来化工学院招聘2012届毕业生。

 
      化工学院院领导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吴秀娟部长一行5人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畅谈了合作意愿。企业来宾参观了学院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对我院实验中心的规模和实验设备的配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企业人员在综合楼201举行了宣讲和招聘会。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同学们做了企业宣讲并播放了企业的专题片。青海云天化国际化肥有限公司属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排名240位。公司地处西宁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西宁市区35公里。宣讲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面试,此次企业拟招聘应用化工技术专业40人、工业分析与检测专业8人,化工学院09级学生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