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09级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1234

      2011年11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09级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路鹏,副书记张兴辉,学生一支部书记胡永忠,辅导员李睿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张兴辉主持。
    新党员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29名学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总支书记路鹏在讲话中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必须屡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不断增强党员先进性的意识,积极创先争优。特别是结合将要进行的实习就业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各实习点建立实习党支部及党小组,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实习情况,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党员的作用显出来。张兴辉副书记也要求宣誓的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努力从思想上入党,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