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1114

   2011年11月7日中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在思源楼萃文厅举行201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萍,校党委宣传部长郑建勤应邀出席。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各支部书记,团学办工作人员及2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分党校副校长张兴辉主持。党总支书记路鹏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认真学习党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在思想上、组织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分党校教务主任胡永忠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班仪式后,分党校校长路鹏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讲辅导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