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2-06-06浏览次数:786

 

    201264晚,化工学院11级应化2班、4班团支部在教学楼3-804共同举办了以“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组织观摩会。化工学院院办主任、11级应化2班班主任王尹杉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敬艳君、学生会副主席安静、化工青协分会会长孟凡盛、学生会各部部长、各班班长以及11级应化24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观摩会。

 

 

    晚会以诗歌朗诵《学雷锋》暖场,随后的歌曲《勇敢的幸福》,引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声,太极扇表演更是吸引了在座观众的眼球,11级应化2班三位女生表演的武术《集体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节目进行中,穿插了与台下同学回答雷锋语录的互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曲《我们都是好孩子》中圆满结束。

  

     这次观摩会提高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今后更好地将雷锋精神付诸日常生活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应化2、4班来稿)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