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班党小组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780

     按照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安排,2012年10月28日晚,2011级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班党小组在1号教学楼610教室进行党员理论学习。班主任李睿老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睿老师首先对党小组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为了更好地体现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必须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相关理论,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加深对党的理解,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党员。
     本次学习在党小组组长张小锐的主持下进行,学习内容为党章第一章党员和党的发展历程。在学习中,大家都从不同方面分别谈了对党章的认识。岳萍同学就入党的条件,卢玲玲同学就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王维新同学就党员权利,黄亚锋同学就发展党员的程序谈了自己的理解。李睿老师也与大家交流了他的认识。张小锐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学习结束后,党小组全体成员审议并通过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要求,每次学习应有一个明确的主题,确定1-2名重点发言人,每名党员都应做好学习笔记,每次学习实行签到制,学习情况将作为党员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