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852

     2012年11月5日中午,化工学院在5―1009室举行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郑建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萍应邀出席。学院领导党总支书记路鹏、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各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党员代表等6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总支委员、团学办主任、一支部书记胡永忠老师主持。
     路鹏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营造喜迎十八大的氛围。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实效,推动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三是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做实事,求实效,为升本去筹做贡献。张兴辉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校团委关于“喜迎十八大,与信仰对话”读书季活动的文件精神,宣讲了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学生党员代表徐向横做了题为“党在我心中”的主题发言,表示学生党员要按照活动方案,做好工作。
     党委宣传部郑建勤部长就主题实践活动做了指导讲话。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