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840

     我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党总支“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系列活动的安排,2012年11月8日上午9点,在学院10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实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做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化工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永忠老师和5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刻总结了我国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对我国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集体收看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喜迎十八大活动和学校的升本去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表示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按时上课,认真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为我校的升本去筹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