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687

 
 
     11月15日中午,化工学院在5-11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参加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通过对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的学习,使得与会教职工对十八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中国”的建设,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发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部署、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建设生态文明新亮点等多个方面的指示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体会。
 
     路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认真研讨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建设。参加会议的老师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争创优异成绩。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