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840

    2012年11月16日中午,化工学院举行“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学党史,知党性,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比赛由院党总支主办,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学院党总支书记路鹏,副书记张光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胡永忠,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牛腾,辅导员李睿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在前期学生答题的基础上,我院三个学生支部组队参加竞赛。
    本次活动分才艺展示、有问必答、争分夺秒、模块速答、知者抢答、风险提速六部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参与,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第一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学生第三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获二、三等奖。
    路书记对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各支部代表队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才艺展示特色鲜明,有问必答沉着冷静,争分夺秒表述迅速,模块速答举手积极,知者抢答回答踊跃,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对党的事业的关心。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