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应用化工技术5班举行团组织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1253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2012年10月25日晚,我院2012级应用化工技术5班在3号楼307教室举行了以“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团组织观摩活动。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参赛。经过一个礼拜的精心准备,各宿舍都准备了节目,轮流上台表演。观摩活动由文艺委员徐文云主持,其他班委成员做评委,张云飞,李亚飞同学负责记分。同学们在“三尺舞台”上踊跃参与,吹拉弹唱,各显神通,表达了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喜悦心情。南阳同学的吉他声震慑了全场,美妙的声音萦绕在同学们耳畔。徐文云和安能同学的合唱《过火》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618宿舍获得一等奖,616宿舍获得二等奖,609宿舍获得三等奖,班委会成员�获奖宿舍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通过以宿舍为单位表演节目的形式,不仅提高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还在表演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积极性再一次被调动起来。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大家能够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