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应用化工技术四班举行“党在我心中,喜迎十八大”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1209

     12月16日晚,12级应用化工技术四班团支部“党在我心中,喜迎十八大”大型演讲比赛总决赛在3号楼304教室顺利举行。由12级应化四班班主任王子宜老师、团学办辅导员李睿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相关人员等受邀担任评委。

     演讲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决赛正式开始后,11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表达流畅,用丰富的情感和灵活的形式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异彩纷呈的世界。3号选手吕凤霞演讲的《共产党员》,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祖国的挚爱;5号选手罗韬演讲的《党在我心中》,用饱含深情的文字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的祝福;11张建号选手带来的《党在我心中,喜迎十八大》,伴随着音乐,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红心永向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比赛结束后,关于党的知识竞答现场互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过程中,评委们根据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对主题的发挥、语速以及普通话水平等方面,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以及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的精神热潮,同时,不仅为全校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奠定了基础,还推动了学校筹划升本工作的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