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梦,我的梦”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625

    11月6日晚7: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12、13级的27名选手豪情满怀地讲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
    伴随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紧紧围绕“我的梦•中国梦”这一主题,从伟大的中国梦入手,从自身的实际生活出发,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社会变迁为面,以小见大,表达了大家对梦想的渴望、追逐梦想的执著和实现梦想的信心。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于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每一位选手都把中国梦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铿锵有力的语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13级应用化学一班段�同学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2级工分班马雯晶同学、13级应用化学一班王群盛同学荣获二等奖;13级应用化学一班闫志莹同学、13级应用化学二班巩冠斐同学、孙燕霞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加深了广大同学们对“中国梦”内涵与意义的理解,坚定了实现梦想的信念和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