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观看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417

    2013年11月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学生党员转正、发展问题,通过观看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教授的专题讲座,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党支部书记胡永忠老师,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大会讨论了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经讨论和表决,同意刘金堂等11名同学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李洋等3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胡永忠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戒骄戒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理论水平,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要以身作则,从一点一滴做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全院学生的模范。
    随后,大家观看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讲座片,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做了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学生一支部将按照学校及学院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好学习任务,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