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538

    2013年11月28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杰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党的纲领和根本宗旨”为主题的第四讲党课。
    李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纲领的含义。他讲到,党的纲领是党的政治主张的集中反映,是昭示社会的政治宣言,指明了党的前进方向。随后,李书记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党的最高纲领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的基本内容和深刻涵义。在讲到党的宗旨时,李书记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所以我党坚持群众路线,就是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的真实呼声,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只有这样,党才能避免发生脱离群众的危险。
    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纲领的深刻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根本宗旨的认识深度,为从思想上入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