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六讲

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585

    2013年12月2日,学校党委组织部郭萍副部长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第六讲党课。
    郭部长就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她说,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才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正确对待入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才能更好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维护党的纯洁性。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来提高自己的知识,通过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
    最后,郭部长强调,全体学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为学院发展多做奉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