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514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在2013326日组织12级、13级学生100余人观看了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视频。

在颁奖晚会中,为核潜艇奉献一生的科学家黄旭华;当代焦裕禄式的好村官段爱平;为实现西藏孩子上学梦想而扎根基层的最美乡村女教师格桑德吉;98岁高龄依然坚持为病人看病的医生胡佩兰……一个个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崇高的敬业精神和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深深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爱国奉献的精神,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中国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