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13应化1班党团员义务清理学校公告栏

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526

     326日我院2013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护校园创先争优,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在我校北校区举行。全班学生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下午3点,同学们在思源楼下集合,拿着抹布、脸盆、扫帚等劳动工具,到校园公示栏旁边,清理公示栏上的小广告。同学们按照事先分工,井然有序地开展着工作。大家劳动积极性很高,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个个公示栏,显得明亮又整洁。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让同学们懂得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雷锋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时代精神。通过学习与践行,同学们提升了个人修养,体验了人生的幸福,感悟了生命的真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