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届毕业生与在校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685

 

429日下午,为做好学生就业教育指导工作,学院特邀2009届毕业生冯琪侠与12级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做人学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畅谈了学习工作体会。12级学生60余人及团学办胡老师李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冯琪侠现任内蒙古天润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气化工程师,气化车间主任。他逐一解答了在校学生提出的自主创业、个人在企业发展空间、企业工作环境、企业对员工的再培训、企业岗位设置、企业生产规模主营方向、企业文化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冯琪侠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向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要将在校专业学习与就业岗位学习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对待工作,遇到困难不气馁、不抱怨、不怕累、不怕脏,完成任务。

通过座谈提高了同学们对以后就业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在校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进一步明晰了立足专业岗位做人做事的道理,坚定了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开辟就业途径的决心。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