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化工学子,欢迎学子回家――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5-03-02浏览次数:462

      新学期已经到来,化工学院学子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后于2月28日至3月1日陆续返校报到注册。
      新学期新面貌,为进一步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住宿环境,加强学生新学期自主学习意识,3月1日下午5点,化工学院学生办公室朱梓瑞老师、辅导员李睿老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送去亲切关怀与问候,与此同时向同学们宣讲新学期安全教育。
      通过实地探访,具体了解每位学生的返校实情。尤其针对未及时返校的同学,辅导员会逐个询问宿舍长弄清每一位未及时返校生的缘由。在了解到学生返校的基本情况后,进一步了解学生们寒假的生活情况。随后,辅导员会进一步询问学生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对成绩欠佳的学生们提出更高的期望与要求。辅导员在走访时还强调了新学期宿舍安全问题。
      通过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亲密交流,学院不仅全面了解了学生假期生活状态及学生返校情况,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并期望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