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787

      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10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学习会上,各位院领导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展惠英副院长以《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题、张兴辉副书记以《坚定信念,力做严以律己的坚强卫士》、王全胜书记以《遵纪守规、履职尽责、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分别交流了对“严以律己”本质内涵的认识,剖析了各自在严以律己上存在的不足,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的体会。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校党委史百战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教育集中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不严不实问题进行进一步剖析查找。校长助理、王克太院长在交流会上也谈了自己学习“三严三实”的体会。他认为“三严三实”对每个人规范自己的言行都有深刻的影响,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继续保持团结协作、敬业创新、严以律己的工作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的计划、实施、检查和评价四个环节,深入师生、教学一线,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协同合力和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建设新发展。
      最后,王全胜书记就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