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625

      根据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活动工作会精神要求,11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全胜首先将学校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活动工作会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官不为”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全面传达。接着,对学院处级领导 “为官不为”及领导班子“庸懒散软”等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干部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兰州文理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修订)》、《兰州文理学院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兰州文理学院高职称高学历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兰州文理学院本科学分制管理规定》和《兰州文理学院本科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
      学习会后,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对近期学校违纪学生的处理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副院长展惠英对近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再次认真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