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传达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 安排部署学院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642

 
 
    2016年3月31日,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学院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就学校和学院近期工作向全体教工进行了通报,对2015年度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进行集中排查工作。副院长展惠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兰州文理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副院长张兴辉从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两会热点等方面对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实际,展惠英副院长安排了学院2016年教学重点工作,张兴辉副院长安排了学生工作和科研重点工作,并要求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会上还解读了《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精神。
    最后,王全胜书记强调,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完成学院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精神内涵、全面落实学校11334战略举措,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部署上来。二是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把注意力集中到学院发展的要求上来,努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针对性。三是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转型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把行动统一到学院合格本科建设和转型发展上来。通过学习,老师们也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