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青年文明修身”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607

——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了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教育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日下午,我院分团委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卉、辅导员李睿老师带队前往。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一股敬佩与爱戴之情油然而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牢记革命历史,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随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宣誓,接受了一次心身的特殊洗礼,增强了预备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最后由李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及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意义深远,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爱国主义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第二、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素养,在学习的过程中做到“两个结合”,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第三、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第四、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