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扎实学习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7浏览次数:811

 
    为深入贯彻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化工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5月6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员学习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上,展惠英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内容。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着重从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应用能力、努力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以评促教,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结合本科专业迎评工作,对学院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张兴辉副院长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学生培养理念说明学院开展优秀学生计划、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文明修身等活动意义。
    随后,王全胜书记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思想理论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并就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学生就业、依法治校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最后,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史百战书记在4月28日学校“两学一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对学院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两学一做”活动要与教学、育人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教学科研、学生服务和就业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