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688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安排部署,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中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704教室举办“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学习交流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芸老师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雷芸老师带领大家从学习党章的意义、党章的基本内容、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三个方面进行讨论学习,并要求大学生党员应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就学习体会进行了踊跃交流发言。交流会后,雷芸老师就进一步加强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做了要求部署。
    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收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了永葆共产党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