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679

 
    5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陈倩首先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安排,对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强化学习效果,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参与专题讨论。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整齐肃立,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承诺书上签字。
    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在学习会上作了题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王书记从牢固树立党章的地位、党章的形成历史、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学习党章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王书记强调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章,是对党性修养的一次深刻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教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和争当四有好老师方面带好头,做合格党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