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举办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党务骨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725

    5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王书记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甘肃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甘肃省教育厅党组省高校工委《全省高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着重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目标和任务、方法措施等。
    同时,王书记结合基层党务工作的特点强调到,党务骨干是基层党组织的中坚力量,要把党务工作做实、做细,有责任、有意识开展党务工作。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务骨干要明确学习内容,区分层次、有重点的进行学习。教工党员要在师德师风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科研和争当四有好老师方面带好头,做合格党员,学生党员要在优良学风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带动其他学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规范程序,从严从优,保证严肃性。
    会后,王书记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及毕业生党员派遣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撰稿:王尹杉   摄影:朱梓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