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985

 
 
   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整改情况,加强学生宿舍安全责任意识,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化工学院院长裴东林、副院长杨光、学生工作办公室朱梓瑞、李睿老师,对化工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抽查。
    本次检查是在没有事先告知学生的情况下进行的突击检查,旨在了解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真实状况。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裴东林院长和杨光副院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亲切关心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状况,学生们纷纷反映,经过全校宿舍大规模整改后,宿舍环境得到很好地改善,进入宿舍后心情舒畅,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在检查中,仍有部分学生宿舍存在宿舍垃圾未及时清理、物品摆放杂乱、私拉电线和人走未断电等现象。裴东林院长和杨光副院长耐心地对宿舍存在问题的学生进行劝导,叮嘱同学们共同爱护保持宿舍卫生,并叮嘱宿舍禁止使用电热毯、热得快等违规电器,提醒各宿舍用火用电,对一些存在问题较多的宿舍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
    根据化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要求,我院每两周的都会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力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