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514

 

   2016年12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裴东林主持。

    化工学院张兴辉副书记、副院长为全体教工图解“习总书记思政讲话”的核心精神,阐明重视高等教育的原因、培养人才的4个目标、培养人才的2个必须坚持和4个坚持不懈、做好高校思政工作的4个正确认识和5个“要”以及办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张副书记指出,习总书记主要围绕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副书记结合学校座谈会精神,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高校思政讲话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全面贯彻,确保落地;三是奋发努力,促进发展;四是加强宣传,典型引领;五是齐抓共管,确保和谐稳定。张副书记向全体在座教师倡议: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新时期 “四有”好教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