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766

2016民主生活会_调整大小.JPG

2017年1月12日下午,我校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兴辉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兴辉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过组织学习文件、征集师生意见、开展班子成员谈心活动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四个合格”和“四个意识”查找问题,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剖析发言。按照既定程序,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做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地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生活会完成既定议程后,李先锋书记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班子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李书记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存在的问题找得准,有针对性,敢于面对,不回避问题,措施符合学院的发展实际,是务实有效的。

随后,李书记对班子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党的会议的形式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应对照“四个合格”进一步梳理,深刻查找原因,有利于下一步整改,促进学院发展。二是抓好整改工作。要抱着正确的态度,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分类按难易程度尽快整改落实。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责任,分管责任、一岗双责。四是要廉洁自律,反 “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制度办事,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作用,敢于担当,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履职尽责。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