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教育局本周内将来我校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859

一、招聘计划
吐鲁番市教育局作为教师招聘用人单位,按照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67人,其中:拟聘中小学教师467人、幼儿园教师200人。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30周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已取得或2017年6月底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
5、具备岗位招聘条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招聘学科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的专业,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以上;少数民族报考者, MHK等级水平须达到三级乙等及以上。
6、应届毕业生如无教师资格证的,工作1年内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即可,历届毕业生必须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三、福利待遇
1、招聘岗位为事业单位财政供养,并交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大学专科毕业生
管理岗十级:月工资4786元(含五险、公积金);
专业技术岗十三级:月工资4786元(含五险、公积金);
本科毕业生
管理岗九级:月工资5079元(含五险、公积金);
专业技术岗十二级:月工资4989元(含五险、公积金);
2、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从上岗之日起进入试用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500元,8月份正式上岗,工资按照正式职工对待。
3、住房待遇。招聘学校可提供面积不小于35平方米教师周转房,可在学校食堂用餐或自行解决(学校负责提供厨房用具)。

请毕业生做好应聘准备。具体招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