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宾一行来我院洽谈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818

3月23日上午,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宾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召开企业推介会。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热情接待了来宾。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洽谈。

李红宾副总经理介绍了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的概括。该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工业园区,创建于1994年,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89人,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确定的三十家非公有制重点企业之一,是国内ADC发泡剂生产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主导产品ADC发泡剂、水合肼及纯碱。公司自组建以来,对内加强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实现人、财、物的最优化组合,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各种产品质量均达到国标一等品标准;对外努力开拓产品销售市场,基本实现了零库存的经营目标,主导产品畅销广东、福建、浙江、上海、山东、四川、天津等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5%以上,另有部分产品出口到港、澳、日、韩、欧、美及东南亚地区。

学院领导对李总一行首次来我院进行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着重就学生的实习、就业及在企业的待遇、安全、发展前景和今后校企双方在学生创新创业、合作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座谈会期间化工学院领导还邀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电信学院院长陈秀武、文学院副院长张彦荣介绍了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需要的设计、电子通讯、文秘等其它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的情况。

此次宁夏日盛实业有限公司一行主要针对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进行接洽,也标志着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