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化学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为化工学院2018届学生进行企业推荐宣讲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11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化工学院积极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7年3月28日下午,新疆中泰化学集团人力资源部潘主任应邀来我院进行企业推荐介绍会。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支持的优势资源转换企业,属自治区国资委控股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工业盐、电石、焦炭等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自2001年12月设立以来,连续10多年保持年均40%以上的经济发展速度,生产能力已达到年产9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65万吨烧碱,跻身全国氯碱行业前二位。2006年12月公司在深交所上市,四年内三次融资近55亿元,实现了资本与资源的有机结合。目前公司总资产200多亿元,总股本达到115434万股,员工人数过万人。

本次宣讲招聘会吸引了化工学院的40余名18届毕业生前来参加。企业推荐介绍会由企业宣讲、职业规划指导、就业指导三部分组成。最后,共有32名同学被新疆中泰化学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预录。

近年来,随着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化工产业的复苏,企业的用人需求不断增加,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经过与企业的多年合作,我院学生不论是整体素质、还是工作能力都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企业也希望我校其他专业的学生也能进入中泰化学集团,更好地支持我校的学生就业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