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子 助威兰马

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700

                          

                             

6月11日上午7:30,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如约在母亲河畔鸣枪开跑,来自中国、乌克兰、巴林、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美国、肯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运动员和选手激烈角逐。作为青春活力的代表,为展现化工学子坚持拼搏的品质,化工学院学生参加了比赛。同时为保证大赛有序顺利进行,由数名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也参与到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提供服务。

由13级应用化学1班李军参加的是全程马拉松比赛。他表示,他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赛场上的体验,体验这种过程,在毕业前参加此次兰马,是为了给自己留下不可替换的回忆。另一名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15级应用化工技术1班王继东同学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就是想挑战一下自我,报名参加了全程马拉松比赛,虽然比赛中一度因为体力原因想过放弃,但出于对比赛的热爱,对自己的磨练,为了不留遗憾最终坚持完成了全程比赛。此次化工学院报名参加的学生全部完成兰州国际马拉松全程比赛,共用时4小时20分。

化工学院一直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活动。此次多名化工学院学生报名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坚持不懈的风采,以实际行动推进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全民健身精神。马拉松路程虽长,但同学们没有轻言放弃,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坚持跑完全程比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