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752

    7月13日,我院于2号楼815教室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长裴东林、分团委负责人李卉、带队老师陈倩、冯志刚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仪式伊始,李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实践主题、团队分工及职能、实践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以“一带一路”战略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影响为主题,前往新疆奎屯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以及新疆昌吉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厂区、设备、了解企业文化、熟悉生产流程等,将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同时也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思考分析能力的机会,为今后的就业提供参考依据。之后,裴院长向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团队的各项规定、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快乐出发,平安返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出发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社会实践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充满热情与激情,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去,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最后,陈倩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注意维护自身形象和学校形象,要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抓住社会实践难得的契机,融入社会、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外化为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
     通过此次出征仪式,不仅让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更强化他们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他们能够取得进步,做出成绩。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